智慧城市与机器人论坛开幕 推动济宁进入新时代

2015年09月25日11: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谷雨

济宁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上午,2015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智慧城市与机器人系统院士论坛举行。副市长张继民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良、孟庆虎、刘立3位院士专家作了主题报告。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由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我市信息化建设和传统工业转型升级的实际需求,解读国家信息产业相关扶持政策,研讨智慧城市、“互联网+”、机器人系统、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进一步营造济宁市及淮海经济区重视信息产业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和环境,提高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张继民在论坛中讲到,“智慧城市建设是一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技术本质就是使城市中的三元世界巧妙互动,形成城市经济、建设、管理和服务的全面升级与发展,推动城市进入发展的新时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