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特种邮票今日在曲阜首发 五位大师现场签售

2010年09月28日15: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侯雪 朱方亮

 

 

三孔特种邮票发行仪式现场。(侯雪 摄)

 

 

“孔庙、孔府、孔林”特种邮票发行仪式现场。(侯雪 摄)

 

 

“三孔”特种邮票首发式上,广大收藏爱好者与邮票设计家“零距离”接触(侯雪 摄)

 

  济宁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侯雪 朱方亮)今天上午10时许,在山东曲阜孔庙大成殿举行了“孔庙、孔府、孔林”特种邮票发行仪式。我国著名邮票设计家郝旭东、陈景异等五位大师现场签售,使广大收藏爱好者与邮票设计家“零距离”接触。


  据悉,三孔特种邮票是儒家文化第三次被选为邮票题材的特种邮票。该邮票—套三枚,同时还将发行三孔邮票小全张一枚。为配合邮票隆重发行,山东省政府、山东省邮政公司还特邀我国著名邮票设计家郝旭东、陈景异、任国恩、阎炳武、杨文清先生参加,并现场为广大收藏爱好者签名留念。由邮票设计家亲自签名的签字封,也将成为邮品收藏中的—支潜力股。


  据了解,有邮票设计家亲自签名的信封叫签字封,这类信封在众多的纪念信封中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和经济价值。在集邮界中如果拥有首日签字封就相当于拥有原始股。例如:1989年,我国著名画家叶浅予、李可染、吴作人先生设计的《当代美术作品选》的签字封,其研究、收藏、经济价值不言而喻。更多邮票设计家的艺术风采,还需广大收藏爱好者亲临现场体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