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祭孔大典直播特别节目(四)

2009年07月29日20: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孔子是中国古代最伟大的思想家和教育家,以孔子思想为主题的儒家文化,不仅是中华传统的精华,而且它不朽的价值也逐渐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被人们重新认识,并且早已走出国门、传遍世界。
      2005年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56年纪念日。《2005祭孔大典直播报道》特别节目以山东曲阜孔庙的祭孔现场为中心,分别在上海、浙江衢州、云南建水、甘肃武威的孔庙设立了祭孔直播点,并以台北、香港、韩国汉城、日本足利、新加坡韮菜芭、美国旧金山为海外祭孔报道点,谨以孔子思想的发展与影响为脉络,通过对各地孔庙独具特色的祭孔活动的报道,全景式地反映了祭孔大典的盛况和儒家文化独特的魅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