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开展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8年04月27日09: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4月15号---21号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在此期间开展了肿瘤防治周系列活动暨肿瘤防治相关知识咨询和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

今年宣传周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通过肿瘤防治的健康宣教,能够提升居民防癌抗癌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



肿瘤科主任陈卫东,主任医师国桂松在肿瘤科门诊免费为患者提供肿瘤相关咨询。肿瘤科护士长任梅等科室人员为患者提供健康宣教咨询,免费发放宣传材料。




在放疗室候诊大厅,肿瘤科副主任医师种道群进行了关于肿瘤防治专题知识讨论,肿瘤三病区护士长唐向芹讲授了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的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对引导公众关注癌症,了解癌症,正确预防癌症,养成良好生活作息习惯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戒烟戒酒,适量运动,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降低肿瘤发病率,提高公众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