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习惯快戒 它们可是早衰和心脏病的“帮凶”

2018年04月26日10:10  来源:人民网

吸烟会加速皮肤老化,增加患高血压和癌症的风险,可谓是百害而无一利。但有些坏习惯对身体的危害比吸烟还大。英语信息网站夏普网近日总结出3个比吸烟还致命的习惯。

常吃肉。美国《细胞》杂志刊文称,相比不太吃肉的,常吃肉的人患癌风险增高4倍,寿命更短。这与烟民死于癌症的几率几乎相同。因此,建议不要只摄入动物蛋白,也应适当摄入植物蛋白。

长时间看电视。看电视本身没有问题,但长时间看电视就会对身体造成损害。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调查显示,吸1支烟会减少约11分钟的寿命,但即使是不吸烟的人,过了25岁,每看1小时电视,寿命会缩短约21.8分钟。这是因为久坐会提高患癌症和心脏疾病的风险。

常喝碳酸饮料。美国一项健康调查显示,一天喝约一杯(237毫升)碳酸饮料,会使免疫细胞老化约2年;每天喝两杯半(592毫升),端粒(染色体末端的重复序列)会老化约5年,与吸烟效果相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