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举行廉洁购销协议签订会

2018年04月19日15: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4月16日上午,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在3号会议室举行药品耗材购销集体约谈暨廉洁购销协议签订会,药品、耗材供应商代表及医生代表参加。医院副院长苏中华、院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王年生、党办主任袁明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医生收受现金回扣 3分钟内接4个信封》、《滔滔不绝:河南—多家医院耗材回扣高达30%》药品耗材回扣曝光案件视频。

随后,副院长苏中华、院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王年生与药商、耗材供应商进行集体谈话,宣传了2013年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制定的《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和2017年6月国家计生委《关于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商业贿赂共防共治工作的意见》等政策法规,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各供应商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严格执行“九不准”行业规定。通过曝光的医药腐败案件,要引以为戒,坚决履行廉洁责任,杜绝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发生,共同营造和谐、规范的购销环境。

最后,苏中华、王年生分别与药品供应商、耗材供应商签订了《药品耗材购销集体约谈暨廉洁购销协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