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

2018年04月17日11: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2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医院领导、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行政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党委委员、我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孙树印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乔森、院长助理邵白、医务部主任刘辉根据近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开展的情况,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提出各科室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要求各科室各部门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最后,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党委书记、理事长孙树印代表医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开展;二是要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严格控制药占比、耗占比;三是要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开展,找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不断加强自身的医疗成本意识,进一步降低老百姓的医疗费用,切实为老百姓谋福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