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神病防治院举办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

2018年04月09日10: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2018年3月30日,由济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承办、泗水县卫计局协办的2018年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暨信息系统培训班在泗水县召开。各县(市、区)卫计局疾控科长、精防机构分管领导及县级精防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武主持。市卫计委疾控科杜科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强调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目前形势进行分析,对大家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院长助理李武总结2017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公共卫生科副主任杜芳对大家进行了关于严重精神障碍管理与治疗规范、国家严重精神障碍信息系统管理规范及常见问题等的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信息数据收集与管理,更好推进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随访管理与医疗救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业务人员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能力,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培训讲座之后积极发言,共同讨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培训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