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神病防治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

2018年04月04日15: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4月2日下午,医院在3号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对医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和市卫计委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关会议精神,下发了《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明确了有关要求。

党委书记鲁先灵讲话,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向深入的实际行动,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同时继续查找理论武装、医疗服务、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对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深入学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取得明显成效。





鲁先灵强调,要紧密结合医院实际,深入基层、深入患者、深入群众,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班子成员每人一个调研课题,职能科室干部参加,要深入研究如何适应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建设好酒依赖科、老年科等二级学科;如何建设好济宁市心理健康中心,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如何进一步做好严重精神病人管理和健康扶贫工作;如何积极稳妥推进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如何加强信息化建设,研发智慧医院;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鲁先灵强调,要聚焦“改”,改进思维、改进方式、改进机制、改进作风,全力实现医院改革大发展、服务水平大提升,着力解决制约医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压奋进,有效推动工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