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想要减肥 健康食品也并非多多益善

2018年01月18日11:31  来源:腾讯网

大多数减肥人士都知道要少吃非健康食品,但并不意味着像牛油果、坚果酱、椰子油等健康食品吃得越多越有益于健康。

营养师不主张计算每餐的热量及营养成分,而要控制进食量。 营养师表示:“无论什么食物,一旦摄入过量,就会危害健康。”薯条等高脂肪低营养食品要少吃,高脂肪、营养的食品确实可多吃,但要控制量。Harley Street 的首席营养师认为关注不同食物的摄入量十分重要。毕竟脂肪的卡路里含量是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之和的两倍多。

如果热量摄入大于消耗就会导致体重增加,所以一定不能超过推荐量。以下是营养师的推荐量。

1. 牛油果:半大或小号的

2. 鹰嘴豆泥:2 - 3汤匙

3. 坚果酱:2汤匙/30克

4. 坚果:25-30克

5. 黑巧克力:30-60克

6. 干果:30克(大约5个杏干,4个或2个到3个无花果)

以上均为健康食品,牛油果提供了基本的脂肪,坚果(酱)、鹰嘴豆泥也是健康脂肪和蛋白质的来源,黑巧克力富含类黄酮,干果纤维丰富。以上推荐量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法则,取决于个体的活动。如果每天都锻炼,则有必要补充额外能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