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百丑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美白?

2018年01月08日14: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性,谁都希望自己白白美美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地脸上就开始“不干净”了,不是皮肤暗黄,就是斑斑点点,非常影响形象。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美白祛斑呢?

要美白,首先一定要知道美白是什么。美白最大的敌人就是紫外线,紫外线会晒黑和灼伤我们的皮肤,第二会导致色斑和幼纹的出现。美白除了对防止晒黑的修复还包括防止晒黑、以及色斑的防治。

因此美白一定要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即做好防晒工作。

即使是秋天和冬天,出门也最好涂防晒霜和遮阳,因为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紫外线都是一直存在的。如果不防晒,能够分分钟毁了你贴了一个月的美白面膜。

除此之外,生活中一些小方法也可以美白祛斑:

1、白醋祛斑

先将20毫升的白醋准备好,每天早上起来后,在温水中倒入白醋,比例在1比4,用来清洗脸部,小心眼睛,最后用冷水冲洗一遍。白醋有杀菌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以淡化斑点。

2、祛斑美白茶

首先,准备红花5克、红糖20克、绿茶3克、纯净水适量,把红花、红糖、绿茶等材料一同倒在水杯中,加入开水泡开,5分钟后即可饮用。红花茶可以有效排除皮肤内毒素淡化斑点,改善皮肤新陈代谢,使肌肤清透白皙,滋润光泽。

3、自制牛奶蜂蜜面膜

首先将鸡蛋中的蛋黄取出放其一边,把蛋清倒进面膜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在往其碗中加入适量的蜂蜜,适量多与少都不可,搅拌均匀后。将压缩面膜放入弄好的面膜碗中,带吸收饱和,将面部清洁干净后,敷在脸上就可以了。可过十五分钟后,清洗脸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