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3个动作,补肾又排毒!男人女人都要学

2017年12月22日10:44  来源:凤凰网

我们常说,无毒一身轻松,排毒才能养颜!人体最大的排毒通道就是膀胱经,如果这条经络通畅,身体的毒素能够及时排出,身体自然远离百病了。

那么,谁给膀胱经供给能量呢?主要是,肾与膀胱相表里。膀胱经只是个通道,本身无动力运行,需肾气的支持才能完成排毒的作用,所以打通膀胱经之前,我们需要补肾。

现在很多人习惯很早就上床,但是并不是睡觉,而是玩手机,看电视什么的,其实对身体十分不好。睡前几个小动作,帮助大家排毒补肾,关键很简单,易操作!

手背靠腰躺

睡前将两手背紧靠腰部,仰卧于床上,5~10分钟后,其热感会逐渐传遍全身。

睡前将人的双手外劳宫紧贴二肾后,双掌的热量直接温煦了二肾,将肾内虚寒之气逼出,通过运行,变成汗水排出体外。

尤其是晚上10点半至11点,是亥时尾、子时头,此刻地气最旺,地气通过内劳宫吸入,穿过外劳宫直接注入二肾,伴随二掌的热量和五行之气,温煦了二肾。

开始时,双掌被腰压住会出现麻胀现象,3~5天后即可适应消除,双腿会感到轻松灵活。

脚趾回勾

肾气充足后,咱们就要开始打通膀胱经了,体内无毒则无百病。

双腿伸直并在一起,脚尖回勾,双手抓着脚趾,身体慢慢向下压。这是一个帮助膀胱经排毒的办法,至少要做15~30分钟。

越是够不到,越说明你的毒素堆积多,只要大腿后侧的大筋有拉伸的感觉就可以了。

揉腹

通过专业手法运用于腹部,调理脏腑功能、疏通气血运行的一种方法。坚持长期的保健揉腹,可使内脏血运丰富,内分泌协调,元气充盛,身体强壮,益容养颜,益寿延年。

揉腹,可在晚间入睡前或者早晨起床前进行。揉腹前先排空大小便,身穿宽松舒适的薄衣服,若环境温暖的话,可露出肌肤进行按摩。取仰卧位,全身放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