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气的“头号克星”,饭后吃一点,小肚子也平了

2017年12月04日16:41  来源:凤凰网

一日出门买菜,买菜的阿姨说:“小妹呀恭恭喜,怀孕了吧,看这肚子起码有三四个月了哟。”我一脸尴尬的笑着离开。我相信其实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尴尬,这些都是湿气惹的祸。

湿气让我们看起来更加胖,头发油,满面油光。和浑身都懒洋洋的总想睡觉。再加上我们现在的人经常都呆在空调房里,湿邪之气渐渐进入体内。而湿气重是万病之源。

下面教大家几种去湿气的方法:

醋泡生姜:醋泡生姜能当下饭菜,还能让人生津开胃,并且它还有祛湿的成效,让人远离湿气。

红豆:红豆可以补血,亦可以除湿

薏米:薏米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

茯苓:去湿健脾胃,茯苓加上赤小豆薏米煮汤,去湿效果更好。

艾叶:味苦性辛温,具有温经止血、祛寒止痛的效果,可以用艾叶泡脚,或者用艾条做保健都是非常不错的去湿方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