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成功举办临床护理带教老师讲课比赛

2017年11月15日10: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教学发展,促进带教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临床护理整体教学水平,11月10日下午,山东省戴庄医院护理部举办了临床护理带教老师讲课比赛。各病区护士长、护士代表、医院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约80余人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加决赛的12名护士从参加预赛的25名护士中选出。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制作课件精美、图文并茂。涵盖了护士礼仪、护理观察案例分析、专科疾病知识及护理、临床护理等内容。经过评委们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

  本次比赛对于促进临床护理带教老师的成长、提高临床护理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对临床护理带教老师授课质量的检阅,对医院今后临床护理教学工作规范地开展起到很好的导向作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