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2017年秋季职工运动会举行(组图)

2017年11月06日15: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在建院65周年来临之际,2017年11月2日至3日,山东省戴庄医院举办了秋季职工运动会,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激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来自医院的13个工会分会小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迈进赛场。山东省戴庄医院院长助理王年生、院办主任张玉强、工会副主席赵彦民、总务部主任孙永科出席了开幕式。王年生致开幕词,孙永科、闫大帅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进行宣誓。此次运动会设有拔河、 滚球击瓶、跳绳、定点投篮、托球跑、套圈等项目,运动员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医院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展现了医院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医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