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领导到山东省戴庄医院检查安全维稳工作

2017年10月09日11:17  来源:山东省戴庄医院

  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值此双节之际,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10月2日上午,市卫计委党委委员、济宁卫校党委书记魏明凯,市卫计委人事科科长胡继民一行到山东省戴庄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鲁先灵,医务部、质控科、宣教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医院氧气供应中心、消防设施、配电站、锅炉房、污水处理站等重点区域设施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设施运行及维护情况,详细询问岗位职责、工作制度、操作流程等工作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值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节日问候。魏明凯强调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医疗安全是保障医院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一定要时刻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任何时候不能松懈。

  鲁先灵表示医院将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全院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督导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