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情人之间都不能说的秘密居然是这个

2017年09月29日15:53  来源:腾讯网

生活中无论是多么亲近的人都会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说的,这些事情,就是连我们最亲密的情人都不能说的额,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连情人间都不能说的秘密吧。

连情人间都不能说的秘密——情人约会 成他人镜头中风景

情人约会,却在无意间成了他人镜头里的“风景”。高科技发达的今天,各类功能齐全的数码用品、监控设备大行其道,却也成为许多人噩梦的开端。

随着公共监控系统的普及,大多数公共场所都安装了摄像头。记者在经过哈根达斯冷饮店等餐饮店时发现,店里基本都装有能够覆盖全店的摄像头。店内情侣们的一举一动尽收店经理眼底,而店内的情侣们似乎浑然不觉!

连情人间都不能说的秘密——办公室禁恋令 白领恋爱没了自由

如今,“禁恋令”已成不少公司尤其是外企单位的“潜规则”。有的公司绝然不允许一个部门的员工谈恋爱,有的则明确规定同公司的不能谈恋爱。事实上,办公室恋情不仅难逃有心人的“火眼金睛”,情侣间的隐私也常会被拿来“评头论足”。

连情人间都不能说的秘密——相亲 尚未谋面先翻老底

相亲尚未谋面,自己的身高、体重、血型、工作甚至家里是否有外地“穷亲戚”的一家一当就已全部被对方家长知道了。

本来嘛,打听对方情况无可厚非,但现在不少家长关心的内容越来越多,让一些被调查的白领觉得自己几乎没什么隐私可言。

连情人间都不能说的秘密——恋爱 分手后隐私成笑柄

网络时代,恋爱时网络是“媒人”,分手后网络成“罪人”。最近网友小峰就为分手付出了高昂的“网络代价”。

据悉,小峰因不合与女友分手,分手后不仅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甚至还被对方“倒打一耙”。对方因心有不甘、蓄谋报复,不断将小峰曾经患过“乙肝”的事实发布在双方都去的群。从此常与小峰来往的网友纷纷疏远小峰,聚会也不再叫他了。

以上这些都是连情人间都不能说的秘密,正是因为这些秘密才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的丰富多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