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做客《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2017年09月08日16:54  来源:山东省戴庄医院

  9月8日 上午,山东省戴庄医院做客济宁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鲁先灵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参与节目的录制。

  鲁先灵在节目中对目前百姓关心的精神心理问题进行了解读,重点就精神心理疾病发病率逐年增高且就诊率低这一社会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呼吁社会各界正视心理健康问题,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病患者的良好社会氛围。鲁先灵对医院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改善院区环境、优化服务质量、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其他上线专家分别就广大群众关心的就诊服务、老年儿童心理健康、精神疾病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节目中针对热线观众咨询的相关问题,相关人员给予了解答。因时间关系未能现场解答的,医院在节目结束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电话回复,并给予耐心解答。

  近年来,山东戴庄医院以政风行风工作为契机,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以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为主线,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着力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切实维护广大患者与人民群众的利益,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真正做到让社会满意、让病人满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