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性如何抗衰老?防晒+补水是关键

2017年09月05日17: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30岁就是一个让人欢喜让人忧年龄。30岁的女性,已逐渐蜕离青涩,处处绽放出成熟女性的诱人魅力。但就在这一不经意间,淡淡的色斑已不识趣地爬上了面颊,若隐若现的眼角皱纹像挥之不去的魔咒,皮肤也开始失去之前的水嫩光泽。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面部衰老正逐步走来。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鲁峰(名医预约)教授指出,良好生活习惯的维持,积极的皮肤管理和适当的医疗干预是这个年龄段面部年轻化的关键。

  

防晒是第一要务 水光针可为皮肤补充水分

防晒是需要严格注意的生活细节。紫外线是我们皮肤衰老的头号敌人,任何肆意让皮肤暴露在紫外线下的做法都会对皮肤造成不可逆的损害。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要保持水样丝滑的皮肤,就需要让皮肤经常处于湿性的环境中,因此皮肤的补水同样非常重要。由于皮肤屏障功能的存在,普通的面膜补水作用其实是非常有限的。最有效的皮肤补水的办法一定是运动排汗。皮肤在身体充分运动后能开放所有的毛孔,就像久旱逢甘霖,充足的血供高效地完成了对我们的皮肤灌溉补水。

但现在的都市女性有多少能保持规律性的运动?是否存在替代性的医疗解决方案?透皮的补水方案就能提供帮助,例如水光注射。水光针实际就是一组微针,透皮导入给真皮内补充一定量的非交联的透明质酸,达到皮肤锁水和补水的目的。

建立皮肤管理档案

就像身体健康管理档案,我们的皮肤也需要独立的管理档案。

皮肤美容医生会详细记录您皮肤的所有信息,在此基础上对我们的皮肤进行分类管理,针对性的给出皮肤美容保养和化妆品的使用建议。现在市面上的化妆品种类繁多,应避免让我们的皮肤盲目成为众多产品的实验田甚至是牺牲品。通过皮肤美容医生的专业指导,我们能针对性地挑选适合我们皮肤类型的的化妆品和保养方案。

30岁左右我们的皮肤其实需要的医疗干预是很少的。适当的面部表情肌肌力的调整是有一定的必要性,特别是在面部表情肌运动频繁的区域。持续低剂量的肉毒素维持能让我们的“动力性皱纹”平推5到10年出现。皮肤的浅色斑也不宜过于放任。IPL 强脉冲光俗称光子了嫩肤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通过IPL选择性的光热效应能有效去除浅色斑,红血丝等等,达到持续改善肤质的效果。而且IPL 作用深度浅,几乎无创伤,是维持皮肤质地一个良好的选择。

持良好生活习惯,积极的皮肤管理和适当的医疗干预将为您的的青春靓丽保驾护航。如果您真的可以做到这几点,恭喜你,5年以后你会发现你仍是30岁。

初遇衰老时的年轻化医疗建议:

1、寻找一个靠谱的皮肤美容医生,挑选合适的化妆品和皮肤保养方案。

2、加强运动给皮肤补水,适当时候可行水光治疗。

3、对于出现的色斑切莫掉以轻心,IPL 是好的建议。

4、如果开始出现皱纹,请毫不犹豫选择肉毒素,不要让皱纹加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