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纳森﹒弗林特教授来山东省戴庄医院考察交流

2017年09月04日11:56  来源:山东省戴庄医院

  8月29日下午,国际合作抑郁症研究项目负责人、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纳森﹒弗林特教授在崔玉清博士、余涛博士陪同下来山东省戴庄医院就合作科研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鲁先灵,副院长苏中华,课题组成员及研究生等在3号会议室参加了座谈。

  乔纳森﹒弗林特教授首先介绍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合作项目的基本内容及下一步工作开展目标,随后从抑郁症的发病率、发病诱因、目前治疗现状及科研成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年轻医生在成长过程中,要有严谨的科研态度,积极探索新的发现与创造,“科研能让人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东西”,体现人生的价值。

  鲁先灵理事长对乔纳森﹒弗林特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以前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医院一定以真诚的态度全力以赴支持科研合作。同时对年轻医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有科学研究的态度及创新意识,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英语水平,加强对外交流。三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性,应从实际情况出发。

  座谈会后,乔纳森﹒弗林特教授与课题组成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科研项目等事项进行了协商沟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