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是什么原因 男人出轨都有什么暗示

2017年08月04日17: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为什么有的男人结婚了还会在外面沾花惹草?男人出轨的原因是是什么?男人在出轨的路上其实会有生活上的诸多暗示的。那男人出轨前都有什么暗示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男人出轨的原因是是什么?

看到年轻漂亮的异性想通过占有验证自己魅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在围城中被束缚多年的老牛们,遇到嫩草,就像尝试着啃一口,这是人之本能。但是绝大多数男人都属于有贼心没贼胆的主,他们通常只敢在大街上看着美女过过眼瘾,因为他们深知家里藏着一个母老虎。但是,并非所有的男人都可享受‘妻管严’的待遇,为此,那些个事业稍有成就,或者被妻长期打压后试想反弹的男人是非常容易出轨的。尤其遇到年轻貌美的姑娘,他们试图想通过对‘女孩’的征服来验证‘男人四十一朵花’。

对婚姻的不满让他想通过婚外情找平衡

很多已婚女人不但要掌控男人的行踪,还要掌管男人的钱财,并且以自制的‘完美男人’的标准对丈夫高要求,在此情况下,男人的神经长期处于紧绷状态,因为不敢有半点差池,生怕被老婆奚落。然而,人的容忍是有限度的,尤其在面对女人的无事找事,频繁争吵,或者婆媳关系相处不融洽,或者在男人事业不顺且被老婆逼叨时,男人很容易产生逆反情绪,并认定自己的婚姻简直就是悲剧。在此情况下,如果遇到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或者对自己好的女人,自然会上演婚外情。

男人骨子里固有的花心

十个男人九个花,为此,男人会随着婚姻的行进产生兔子吃窝边草的想法,尤其老婆的闺蜜以及工作中的女同事,甚至昔日同窗异性,都有可能成为男人的猎色对象。然而,男人又会顾忌一点:对这些人示爱,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否则结局一定太难看。

男人在出轨时会有什么表现和暗示?

格外注重自身的形象

如果男人一改往日邋遢粗心的作风,变得格外注重个人的形象,这说明男人离出轨不远了。男人也有为悦己者容的心理。特别是那些已婚老男人,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精神抖擞,以便勾引年轻小姑娘,他自然是不惜下血本竭尽全力提升个人形象。其实,男人适度地注重个人容颜,倒也无可厚非。但如果过分注重外表,就显得不那么正常了。

时常翻看手机

如果男人想出轨,翻手机的频率一定会大大增加。这个时候还处于暧昧阶段,迫切等耐情人的电话或信息。总是避着你防着你,生怕被你发现什么秘密,接电话躲躲闪闪,发消息小心翼翼,在你面前像老鼠见了猫一般。当然,也有心理强大的男人,在你面前与情人通过手机调情却还是若无其事的样子。请记住,眼神是不会出卖一个人的心理的。

情趣开始大变

要是发现你的老公原来不做饭不买礼物,但最近一回家就做饭并给你买各种礼物,变得特别体贴,你就要小心。因为这时的他不是刚出轨,就是第三者刚刚跑,总之是对你有愧,怕你发现异常,就用物质、甜言蜜语麻木你。或者有过多的你觉得突然不愿意与你有过多的肢体接触,有可能是他在外面情人的床上已经很卖力了,回到家已经无暇去应付你,往往会倒头就睡。

尽量避开所有关于“未来”的话题

你跟他在一起谈话,只要谈及未来的话题,他都会尽量地避开。即使你很兴奋的畅想以后美好的生活,他也完全不感兴趣。有时候实在被你逼急了,他就会用一句“再说吧”来敷衍。这表明他的内心已经开始排斥你,而他的未来计划里很可能已经没有了你。

在床上对你或者过于冷漠或过于热情

身体的距离一定程度上可以反应心理的距离。他可能会避免跟你亲密的接触,所以故意疏远你。当然,也不排除他会因自己的背叛而觉得愧疚,所以会表现出过度的热情,希望能够以这种方式补偿你。

经常借口不回家过夜

一个男人如果经常借口出差或加班不回家过夜,则说明男人有出轨的迹象。因为男人无论事业多忙,都应该心系婚姻与家庭。即使真的要出差或是因为加班不能回家,也会事先打个电话给妻子说明情况。看似细微的举动,对于另一半而言却显得格外重要。所以,在婚姻中,无论是妻子还是丈夫,都要舍得花时间与心思给予彼此陪伴与照顾。只有这样,婚姻之树才能常青。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