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问哪些问题会更让人受伤?

2017年08月01日13:09  来源:腾讯网

分手……伤感的问题,看到长长的路都会流泪,看到一起去过的小店都会忍不住想念。分手后哪些问题会更受伤?这些问题终究还是不问的好,那只会加重内心的痛苦。

1、问为什么会分手?

分手已经是一个既定事实, 去缝补一个破旧的东西,粘好一个碎了的镜子都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分手后问这个问题只会更受伤。如果问,对方会更加觉得离开你是对的,为什么?因为你很可怜。

2、问还能不能重归于好

问这些问题只会更受伤,你会得到最深沉的心理伤害。

3、问还记得从前的快乐时光吗

如果已经离开你,就是因为她已经忘却了曾经的时光,即使记起也是在分手后很久的事,而绝不会是分手时。

4、问我哪里比不上那个人

TA会说那个人的确比你好,虽然TA可能会后悔,但绝不是在分手时。

5、问曾经说过的话为什么就成为了儿戏

因为山盟海誓本来就是成年人的儿戏。

6、问十年以后的分手纪念日我们可不可以见上一面

TA会笑你只会说将来,而不懂得把握曾经拥有的东西,还会说就是因为你给的承诺太多,所以才离开你。

7、问为什么自己能够拒绝别个女孩的诱惑苦苦坚持真爱,而TA却不能

TA会说TA更喜欢现实点的东西,你也该知道什么叫现实点的东西。

8、TA为什么抛弃当初共同的理想

TA会说理想本来就是很虚无。

9、问还可不可以做个朋友

那都是自欺欺人的话语,你的心已经被剧烈的割伤,何必还要掩饰什么,谁都知道你们不可能再成为普通朋友,不要抱有什么幻想了。

10、问在TA心里你占据着什么样的位置

如果风吹拂过有痕迹,我想我会记得你。分开后,你们的一切已经无关,何必纠缠,何必自找烦恼?让那颗心再拨轻一点自己的分量?

分手后问这些问题只会更受伤,与其如此,何不想开点?让改随风过去的过去,珍惜以后的身边人,以免落下更多的遗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