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要趁早用 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

2017年06月28日1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人的眼部皮肤最薄,皮脂腺、汗腺少容易干燥,眼部也最容易出现皱纹。所以,人面部的衰老往往是从眼睛开始。眼霜真的是不分年龄的,不要说才20多岁需不需要用眼霜,等到了年纪再用,已经无力回天了!看人的年龄就看她的眼睛,这句话一点也没错。今天要跟大家说说到底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

根据不同年龄段选择眼霜的功效:

18岁-25岁:补水

这波肯定是学生党偏多,做好保湿是预防以后任何眼周问题的开始!

26岁-40岁:祛皱紧致

补水还是需要的,这个阶段肯定会有初步皱纹,保持清爽,提升眼部光彩最重要!

40岁以上::抗老化

时光不饶人,恼人的肌肤问题开始累积。高浓度的再生成分以除皱并紧实松弛肌肤很关键!

有防晒效果的眼霜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眼部保养不外乎就是黑眼圈、眼袋、细纹及皱纹的预防与修护,但却忽略了紫外线才是老化的真正元凶。只涂一般的眼霜,而没有做好眼部肌肤的防晒,保养只能算做了一半。但是市面上用于身体或脸部的防晒产品是不适合用于眼部的,建议选择具有防晒效果的眼霜或眼部专用防晒霜。

眼霜用量不宜过多

眼霜的使用效果并非与使用量成正比。如果感觉涂了眼霜后仍然无法缓解眼部肌肤的干燥,那么应该尝试更滋润的产品,或者使用眼部精华。就像涂面霜之前需要涂抹精华一样,涂眼霜之前也可以使用眼部精华,它的分子更小,更易被眼周肌肤吸收,而且会使之后涂抹的眼霜发挥更好的效果。而对于已经产生问题的肌肤来说,可以作为眼部精华在眼霜之前使用。而眼霜用量过多,不但不利于吸收,反而会造成负担,加速眼部肌肤衰老。

正确涂抹眼霜手法

STEP 1:首先以无名指沾上眼霜,以另一只无名指把眼霜推匀,轻轻按压在眼部周围,按照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内眼角的次序轻轻打圈按摩五至六次。过程中轻压眼尾、下眼眶及眼球。

STEP 2: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一定在使用柔肤水后再使用眼部精华素,然后再涂面霜,避开眼周肌肤。

STEP 3:保持向上提拉,真的对吸收不要太有用哦!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虽然精华成分的效果相当,但是面部精华绝对不能代替眼部精华使用。

大家一定不能忽略眼部的护理啊,最容易出卖年纪的就是眼部了,所以在适合的时候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显的尤为重要,18岁到20岁就要开始用眼霜咯~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