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要怎么消除 教你恢复皮肤青春活力

2017年06月22日16: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怎么样才能消除法令纹呢?有些女生因为各种原因而出现了法令纹,看上去比同龄人老了十岁,究竟要怎么消除法令纹?

首先我们要知道,法令纹不能完全消除,只能通过手段让自己老得慢一些。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冯传波教授在过去的采访中表示,求美者需要认识到,衰老是一种不可阻挡的自然规律,美容手段只能延缓衰老,让求美者老得慢一些,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年轻,而绝不可能让求美者不再衰老。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即便是进行了拉皮手术,术后的一两年面部皮肤和肌肉还是有可能会再松弛下垂,法令纹也会再次出现。

那么要怎么延缓法令纹的出现呢?

深层清洁

不管是哪一种肤质,T字部位、额头、鼻子及鼻翼两侧都是皮脂腺多的部位,这些部分油脂分泌较旺盛,容易将毛孔撑得大一些;另外角质代谢缓慢者,也容易堆积角质于毛孔开口,同样会把毛孔撑大。所以解决毛孔粗大的首先要做到深层清洁,每日在常规洁面的同时别忘了使用卸妆产品,将肌肤表面的污垢彻底清洁干净,不给毛孔留任何可乘之机。

按摩手法

法令纹的消除除了要用对产品,还需要每日护肤时配合按摩。法令纹造访、表情多多的年轻女孩,更要用按摩来预防,省钱又有效。SETP1: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放于下巴中央,持续施加压力。STEP 2:绕过嘴角两侧,到达鼻翼两侧,来回往复循环按摩。STEP 3:手保持第1、美甲教程2步的状态,放在鼻翼,继续用力。STEP 4:将手指向上推压至内眼角,双指持续强力按压3秒钟。STEP 5:手保持第1、美甲教程2步的状态,放在鼻翼,继续用力右手撑脸,4指(除大拇指)放在下巴左侧。STEP 6:用力将脸颊全部肌肉朝内眼角方向推压,在眼角下按压3秒。然后减轻力度,向外水平滑动,反向重复。注意:捏的时候大拇指与食指间的距离为0.5~1厘米,手指的施力点要和皱纹垂直。

使用抗老面霜

睡眠时间不规律使我们错过了肌肤自我修复的黄金时段,细纹、暗沉、粗糙等潜在问题悄然浮现。这个时候的最佳选择就是抗老面霜进行修复护理。很多MM对于抗老面霜的使用存在一定的抵触心理,觉得使用了抗老产品就意味着衰老的到来,其实抗老面霜的使用是在皮肤真正变老之前就开始防患于未然,并使养分在细胞间更好地扩散开来,将精华成分渗透到肌肤底层,延缓肌肤衰老的到来。

嘴部锻炼去法令纹

用空气充满口腔,嘴巴抿紧左右移动,必须要早晚锻炼3次,每次一分钟都练,可以锻炼这里的肌肉,既能有效防止法令纹的产生,也能淡化法令纹的效果。

黄瓜片区法令纹

洁面后,将新鲜黄瓜去皮切片,立即贴于法令纹的部位,再用手指轻按黄瓜片,使其不脱落,20分钟后揭下。经常用此法,可使皮肤细嫩滑爽、美白,还能起到去除法令纹的效果。

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不管是下雨还是晴天,阳关里的A波都能穿透云层,它不仅伤害你的表皮,还能伤害你最深的皮肤——真皮层。避免皱纹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使用防A波的防晒霜,让自己的皮肤远离阳关的暴晒,所以一年四季别忘了用防晒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