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爱情保持鲜 六招帮你保持新鲜感

2017年06月21日16:59  来源:腾讯网

保持爱情的新鲜感是很必要。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倦,所以时常创造些浪漫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如何让爱情保持新鲜感呢?

欣赏对方

低一点就是我们都要每一天面对彼此的时候,都要告诉对方,今天的你和昨天比,更漂亮了。而且还要学会用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语句去表达,同一种语言时间长了,也会让人产生厌倦感。学会每一天都要给对方不同的鼓励交流等。

深入了解

我们要知道恋爱是一个长久的过程,要学会均匀的分配自己的爱,而不是像刚开始的时候,爱的轰轰烈烈,过了一段时间就平平淡淡,虽然最激烈的感情最后也要回归到平静,但是如果能够保持住以往的激情,那岂不是更好吗?因此我们要学会慢慢的付出爱,去一点点的爱上对方,因为这样能够更加让我们深入的去了解一个人。

要留有一点神秘感

男女相恋坦诚相对本是信任的基础,但这不代表你所有的一切都要在他面前坦白,不要说太多关于自己的事情,永远只说70%。神秘感的女人基本上都是属于当倾听者的角色,而并不会老是谈论自己的事。有时保持一点自身的神秘感,有助于让他的注意力一直在你的身上。

适当地亲热不可少

虽然最激烈的感情最后也要回归到平静,但是如果能够保持住以往的激情,那岂不是更好吗?科学家证实,拥抱可以降低人们的焦虑,可以增加我们的幸福指数。肢体接触不只为身体带来温暖,同时也可以安抚不安的情绪。如果两人并非远距离恋爱,平时的牵手、拥抱与亲吻,就是维系感情最直接的方式。

精心安排相处时光

鲜花需要浇灌、施肥、修枝才能开得更加艳丽,爱情也是样,需要我们用心经营,给它厦时的关注和爱护,否则,它会像没有打理的花儿一样枯萎凋谢。也许你的爱情已经趋于平淡,不再像开始时那么惊心动魄、浪漫热烈,也许你认为两个人已经太过熟悉,不需要再说“我爱你”“我愿意与你天长地久”等誓言式的话语,其实你错了,爱情是需要每时每刻为它注人新活力的。聪明的女人会在爱人早上离开家门时给他一个吻或一个拥抱,并叮嘱他路上小心,会在他生日时为他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会在工作之余与他共同看一场电影、到异地旅游,会在无聊时与他谈心漫步。不要认为这些细微的事情不重要,正是它们带来的情趣,让恋人们用已经疲惫的眼睛重新审视爱情和生活,找到曾经的激情与浪漫。

要适时制造一些烂漫

我们要学会适时去制造一些浪漫,比如人为的自己订一些节日,比如你们相恋100天,第一次牵手纪念日等等。通过这些节日,来营造一个不一样的感觉,这样彼此都会有所期待,可以一直保持住这个新鲜感。而且,这个烂漫最好是刺激性地烂漫。冷不防得给他一个感动,一个惊喜,提前不要让对方知道。这时会让对方又惊又喜,内心突然就会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有助于你们之间的感情升温,保持一种更好的新鲜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