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景清 精神科专家 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

2017年05月25日10:03  来源: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

 

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知名专家,精神一科主任。擅长躁狂症、抑郁症、焦虑症、精神分裂症的诊断、治疗和预防。发表论文70篇,主编或参编专业著作20部。6项科研课题获市科技进步2、3等奖,先后获得山东省卫生系统“两好一满意”示范标兵、“两好一满意”服务明星,省卫生厅记“三等功”2次,济宁市优秀医疗保健专家,济宁市职业道德先进个人、济宁市卫生系统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