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肚子最有效?6招轻松搞定大肚子

2017年05月12日10:40  来源:腾讯网

气温一天天升高,存在柜子里的短裙短裤是时候翻出来了,瘦的妹子秀身材,胖妹子可就悲催了,尤其是肚子大的女孩。减肥的话题再一次变成热门,妹子们不遗余力的减肥,希望能赶在夏天来临之前甩掉赘肉。怎么减肥肚子最有效呢?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送给大家,相信只要坚持,一定能拥有好身材。

 

 一、怎么减肥肚子最有效良好的饮食习惯

一般来说,肥胖的人都比较喜欢肉类、油类食品,这些食品热量高,容易形成脂肪,并且容易造成营养不均衡,影响身体健康。所以,为了身体健康,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首先,饮食要规律,不要暴饮暴食,一日三餐要按时吃,饭菜荤素搭配,保证均衡、全面的营养。在吃饭的时候,还要注意一些小的细节,比如说吃饭之前要先喝汤(吃饭先喝汤,不用开药方),吃饭的速度不要太快,要学会细嚼慢咽等等,都能从一定程度上起到减肥的效果。

二、怎么减肥肚子最有效带壳零食

实在嘴馋忍不住想要吃零食怎么办?那就选择带壳零食吧。这类零食吃起来比较费事,因此,相比其他零食来说,吃起来就会少些。同时的时间,吃起来肯定要少,而且较容易放弃。例如,带壳瓜子、核桃、栗子和花生,吃起来就会比花生米、核桃仁、巧克力要少得多。

三、怎么减肥肚子最有效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是加速静止代谢率的最佳方法。有氧运动的效果主要是在运动中消耗脂肪,对运动后的代谢率影响时间较短;而力量训练能在运动当天甚至第二天仍大幅度提高基础代谢率,主要是肌肉在运动后的修复工作所致。

运动减肥的时间一定要安排在空腹时,因为此时运动所消耗的能量主要由脂肪氧化提供,所以适宜在早晨和下午进行,并且坚持每天锻炼,至少也要每周4~5天才能达到一定的瘦身效果。

四、怎么减肥肚子最有效按摩瘦身

按摩能够大量消耗和祛除血管壁的脂类物质,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流量、改善微循环,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