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轨有哪些征兆? 小心被带绿帽子

2017年05月12日10: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出轨的时候,其举动会变得异常。对于女人的反常,很多男人其实是觉察不出。那么女人出轨有哪些征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对你开始挑剔或不满

正因为有了对比,才会显出好坏,如果一个女人突然之间对你诸事不满处处挑剔,你要小心了,这证明她的心中开始装载了别的人,因为女人是感性动物,当她真爱一个人并深情不改的时候,男友有多不好,也会愿意包容的,就算有些牢骚,发发也就算。但是如果她开始把挑剔和不满作为常态的时候,基本上,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已不复存在了,再者,也因为良心的责任,她的情绪会变得反复,想起你的拖累(让她不能和对方无所顾虑在一起)时会觉得你面目可憎;但想起你的好时又会愧疚转而待你好。

偶尔发傻

发傻,是广州话的一种表达方式,或许语法上不太通顺,但是形容却是非常到位,则比如一个人不自觉地偷笑或窃喜,行为举止为外人所不明白,那是因为她心有所思,心有所喜,独自沉醉。也正因为她心有所思,所以也会有健忘的表现,特别是对你的事。

消费变得更多

女人外遇后,消费开支会大量增加,大部分的钱用在了购买一系列私密的化妆用品上,来保证自己的青春无敌,进行对男人吸引。有时候还会故意的向自己喜欢的男人表示真情,比如一款西服,男人包养情妇会花钱,女人哪也是如此。于是更加隐秘地积蓄私房钱,向丈夫隐瞒各项额外收入满足需要。

变得越来越冷漠

当你发现女人对约会突然不主动,有时候还会找借口突然取消约会。如果你在约会之前临时有事取消,她也会欣然接受,不会生气,表现得还会很高兴,更不会问你为什么,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

手机不再让你看了

手机是最大的秘密。女人闲暇时比男人更喜欢玩手机,但是有一天,当女人回到家,你再也看不到她玩手机,甚至连电话都没有了的时候,有可能是女人已经出轨了,因为出轨的女人,回家之后,通常会把手机调成静音或者索性关机,不是她们不想和情人联系,而是不想让婚外情被丈夫揭穿。女人之所以回家后可以不理会情人,是因为女人次日一个撒娇、一个看似合理的借口,就会让情人轻易的将自己原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