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亲热时最应知道三个小技巧是什么?

2017年03月13日11:11  来源:腾讯网

男女激情中的3个小技巧

让她更加湿润

通常男人认为和女人在床上翻云覆雨的时候,没有必要使用润滑液滋润其敏感的私处,在研究中表明,她们是“想要”的。研究表明使用润滑液能增加性体验的愉悦感。此外,女人一般需要至少15分钟来热身。

倾听她的言语

充满爱意和感情的亲密行为可以帮助男女双方达到性高潮。你无法控制自己坠入爱河,但是你可以让自己的行为更加亲密。在晚餐的时候,多与你的爱人分享你们的白天生活,这绝对不是无意义的闲聊,它能够互通你们的心灵,并且你们知道对方深爱着你,愿意听你讲话。当然,某个女同事给你买咖啡的事情就不要讲了。

表扬她的身体

每个人对自己私处宝贝都有的“自我”印象。一些研究表明,对自己的生殖器感到满意的女性能获得更多的性高潮、对性有更积极的感觉。因此,下次当你探索她腹部之下的撩人部位时,在她耳边低声说,“那儿很美丽,闻起来很香而且非常性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