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人的心中女性最可贵的品格是哪些?

2017年02月23日10:57  来源:腾讯网

 

 男士们普遍认为,现代女性的内在美与外在美同样重要,而且关键要具备善良、温柔、自尊的品质,才能更好地应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和挑战。

“现代女性必须要具有坚强的性格,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面对来自生活、工作各方面的压力和挑战。”

“女性美体现在勤劳、忠诚、善解人意,另外优雅的姿态、智慧的头脑、善良的内心也是女性的美。”

“女性最可贵的品质就是真诚有礼、开朗乐观。如果一个女性常常笑容满面,将快乐传递给周围的人,那她就是美丽的。”

“在设计师眼中,现代女性最应该具有勇敢的精神,也就是要勇敢地表现自己的特质,自己的美。”

“女人最珍贵的东西,也就是她们最美丽的品质,就是她们为人类延续生命,不惜自己忍受痛苦。”

“女性的美主要体现在性格和修养,我喜欢温柔、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她不一定很聪明,但一定要善解人意,有独立的人格,有自己的想法。”

“女性身上最可贵的品格是温柔,温柔的女性最美丽。”——日本普通公司职员工藤宏

“对我来说性格好最重要,就是要脾气好、善良。当然,女性一定要漂亮了。女性的美就是善良而且漂亮。”

“女性最可贵的品格与全人类一样,就是诚实与自尊,具备这两点品格的人容易与人相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