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要怎么瘦成小脸 教你摆脱大脸

2017年02月16日11:3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胖嘟嘟的脸固然可爱,但是现代的审美v脸才是追求主流,那么什么才是瘦脸的最快方法呢?想要知道瘦脸的最快方法,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这些瘦脸方法,助你快速打造瓜子脸,不再大脸妹。

健康的饮食习惯

平日注意多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脸的优质饮食。此外要养成正确的咀嚼习惯,做到细嚼慢咽,这样可以很好地锻炼到面部肌肉,燃烧面部脂肪,对于减婴儿肥效果极佳。

多喝水

其实喝水也有助于缩减婴儿肥。每天喝适量的水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还能让你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开水就能清肠排毒,促进消化。碰到便秘的话,那就再白开水种加入适量的盐能通宿便哦,让你有更好的气色。喝水也是有讲究的,水应该时常喝但不能大口大口的喝。

饭后喝黑咖啡

造成婴儿肥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由于体内水分没有被排除掉引起的,每天早上起床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啡,这样可有助于体内多余水分的排出,帮助消除脸部消肿。

脸部运动

很多女生在家没事就喜欢看着电视吃零食,想瘦脸的话就要改掉这个习惯,可以在看电视的时候,拿一个空的矿泉水瓶子,对着它一呼一吸,这样可以让脸颊的肌肉得到运动,对瘦脸很有帮助。如果不看电视的时候就对着镜子来做瘦脸运动,对着镜子大声的喊“啊”、“一”、“呜”等音符,或者是吐舌头并保持下颌静止几秒钟,这样都可以有效瘦脸。

口腔推拿

口腔推拿可以僵硬的面部肌肉得以软化。嘴巴张大,然后右手自然握拳,伸出拇指、食指和中指,将拇指按在口腔内侧,其他两个指头按在口腔外侧,这样就从内外两侧夹着侧脸了。接下来从上往下轻轻的用这3个手指摩擦,然后再从嘴角开始沿着侧脸的轮廓往斜上方轻轻摩擦,做完一边换另一边。坚持做口腔推拿可以让你拥有小V脸,并且可以消除法令纹。

刺激经络法

闭目呼吸,放松面部,双手握拳,用手指的第二关键放于左右的脸颊上,轻轻按压,刺激面部肌肉与老旧废物的“出口”,能提升按摩带来的消肿效果。头往一侧低下,用指根关节放在耳后,顺着胸锁乳突肌往下按摩至锁骨。

冷水洗脸

物理中有一个原理叫热胀冷缩。我们的脸部也是如此,遇到冷水的时候,不但毛孔缩小了,连脸部的皮肤肌肉都会因此收缩而达到紧致的效果。

拍打颊骨按摩

涂好按摩霜,沿着眼眶用手指揉动,再以指尖轻拍颊骨,并向外运动,当按摩到太阳穴时,会有精神舒畅感。

横拉紧致法

先洗净双手并擦干,在脸颊上轻轻贴放,移动到鼻唇沟的皱纹和鼻翼部分的细纹位置,轻轻横向拉开皮肤,持续时间为一分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