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种女人男人做梦都想要

2017年01月24日14:14  来源:凤凰网

每个成熟又成功的男人都想找一个,善良、温柔,和充满爱心的女子。身为女子的你,肯定很想知道你要怎么样的方式,怎么样的品味去吸引你心仪男人的眼球呢? 

一.衣着:简单也可以是品味

衣着打扮是男人给女人打分的第一项。“经济适用”型男人通常是理工科出身,脑袋比较没那么多弯弯绕,不习惯看五彩缤纷、层次太过丰富的着装。他们喜欢衣着简单自然,又不乏品味的女性。你的发型可以卷出浪花,但最好垂直柔顺,你可以上点自然妆,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但千万不可浓妆艳抹。如果你的妆扮和着装时髦到让他觉得你只可远观而缺乏亲切感,那你成为经济适用型太太的梦想恐怕就要打水漂了。

二.修养:做个温柔的爱心天使

出身传统家庭的经济适用型男人,希望这个世界的女人都像妈妈一样善良、温柔,和充满爱心。当这样的女人再度出现,他们会情不自禁产生亲切如置身family的感觉。温柔地对待他们吧,他们会把你带回家,然后让你去和妈

不论你有一段怎样美丽未尽的过往,或者激情燃烧、缠绵悱恻的岁月,忘掉它吧,或者永远地锁进密码箱,不让它们有曝光的机会。如果你的前男友是在他的眼睛里出现过的人,那么就从此别在他面前提起那。

三.交际:朋友的性别不可含糊

他可不喜欢,分享你朋友的故事的同时,需要去猜测对方的性别。经济适用男本身交际单纯,绝对不能接受女友的开朗个性招来一群狂蜂浪蝶。所以,赶紧细想一下,你有没留过暧昧的言辞。曾经送小熊礼物给你的,曾经在咖啡屋小坐过的,某一位的性别,千万不可含糊不清地一语带过,很有可能他会因此苦恼了一整个晚上。

四.手艺:诱惑他的胃比诱惑眼睛更长效

从事IT、建筑设计的经济适用男因为经常昼夜不分的加班,都有一个脆弱而饥渴的胃。中午那顿不得不在食堂草草了事,那么就在晚上为他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吧。如果你的手艺仅仅停留在煮泡面的水平,赶紧参加厨艺培训吧。川菜、海鲜、甜点、煲汤,至少你得均有染指,一样精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