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别把这3种情绪带上床 爱有时需要克制

2017年01月23日09:33  来源:凤凰网

爱情是终极浪漫的海市蜃楼,而婚姻是各种琐碎却踏实的温暖流年。我们在爱情里画出了情感的明艳与动人,在婚姻里却荡尽铅华,还原人性最本真的欲望。我们追求的与其说是一纸婚约,倒不如说是在守望一段地久天长的安全感。感情这事情从来没有任何道理可讲。缘份来了,挡也挡不住。也许,我们所有为对方制定的规矩,在缘份面前根本就经不起推敲。只要感觉对了,就好。听从内心真实的渴求,如果爱,请深爱。无论男女,一旦跨入婚姻的门槛,就得学会承担与付出。一般来说,男人千万不要把以下3种情绪带上床。

1.不能同床异梦

很多男女虽然睡在一张床上,却各自同床异,两人各怀心事,根本就是身在曹营心在汉。特别是男人,如果你的心不在女人身上,女人会很敏感的感知到这一点的。正所谓,女为悦己者容。女人在床上希望能得到男人的关照和关爱,如果男人对于女人的一切细微变化都不放在心上,这会让女人觉得心寒。男人躺在女人身边同床异梦,就是最会让女人难过纠结郁闷伤感的事情。因此,男人躺在女人身边时,就要全身心地对等身旁的这个女人,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女人身上,多搭理女人,多疼爱女人,对女人多一些嘘寒问暖,如果女人想躺在床上多休息一会,那么男人就可以悉听尊便了。因为,女人在床上应该是绝对的主角,男人这样做,只不过是对女个这个“床上主角”的最起码尊重。

2.不能心不在焉

某些男人可能会和女人吵架生闷气,然后睡觉的时候会和女人不睡一头,各种心不在焉。女人睡这头,他偏偏睡那一头。有的男人比较缺心眼,无论女人如何劝慰依然死心不改,还是要和女人分头睡,甚至分床睡。特别是大男人主义较重的男人,就算女人三番五次催促,他还是表现得特别心不在焉,搞得女人心情很不爽,难免要和男人吵架。要知道,女人在床上是极为敏感的,女人若看到男人表现得心不在焉,心里就会认为男人讨厌自己,就会独自躺在床上一角伤心掉泪。而男人通常又是很粗心大意的,在享受女人的温柔缠绵时,根本不会想到自己刚才把敏感的女人惹的伤心掉眼泪了。所以,作为男人一定不要心不在焉,而要全情投入,多多体谅女人。不管之前和女人发生怎样的争执也不要让争吵过夜。很多时候,男人在床上的一言一行直接影响到这段婚姻或爱情的走向。

3.不能过于冷淡

有些男人一上床后就直接蒙头大睡,缺乏和女人必要的沟通与交流,对女人表现得过于冷淡,甚至是冷漠,根本无视对方的存在。特别是当女人温柔地靠近男人的时候,男人却只留给对方一个冰冷的背影。这是不对的。在床上两人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如果男人一开始就拒绝女人的温柔与抚慰,这会让女人刚刚燃烧起来的热情之火瞬间熄灭。夫妻之间或者爱人之间,无论之前有过怎样的矛盾或摩擦,都不应该将这种负面情绪蔓延到床上。正所谓,床头吵架床尾和。两人的争吵是不能过夜的,不能将问题无限期搁置。如果男人一上床就对女人不理不睬,背对着女人而眠,那么这对于女人而言是种莫大的伤害。要相信,适当且必要的温言软语会融化女人的心扉。男人不能太冷漠,特别是在床上,一定要对女人付出百分百的热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