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饿死”体内的癌细胞

2017年01月06日10:47  来源:凤凰网

一提起癌细胞,大家都很害怕,其实没必要害怕癌细胞,因为在人的一生中,癌细胞会出现6-10次,根据一项研究报告,八十岁以上的老人因其它原因死亡后解剖尸体,发现约四分之一的老人体内有肿瘤,但是生前癌细胞并未对其产生危害,很多人都是带着癌而活着,人可以和癌细胞共生。

一般的化疗和放射性治疗,不能杀死癌细胞,癌细胞是需要食物的,一个有效的击溃癌细胞之方式是不供给癌细胞繁殖所需之食物,即是饿死癌细胞。这是最好的办法。

如何杀死癌细胞,我们就看看癌细胞爱吃什么,然后大家不吃这些就可以了。

1、糖是癌的食物,平时过多的吃糖,会喂养癌细胞,若不食糖即消除癌细胞很重要的一项食物供给。

2、癌细胞成长的环境是酸性环境,肉类大部分为酸性,以肉为基本饮食的体质是酸性的,因而食用鱼类是比较科学的,鱼类是碱性的,可以消除酸性环境。

3、蔬菜和水果,以及谷类,坚果,都是讲体质转变为碱性的食物,多吃这些蔬菜,每天和蔬菜汁,果汁,都可以杀死癌细胞。

4、少吃肉。肉类是有利于癌细胞滋生的, 因为肉类的蛋白质需要大量消化酵素消化,未消化的肉质会留残在肠内净化,肉类的蛋白质是不易消化的,而引发有毒物质形成,少吃肉可以让更多的酵素攻击癌细胞。

5、多喝咖啡和茶,如果喝一些不干净的,不经过纯净的水,或者含有贵金属的水,会导致癌症的发生,绿茶是较佳之选择因为其有抗癌特性。

6、氧气是癌细胞天敌,多在有氧气的环境下锻炼,可以杀死癌细胞。同时心态也很重要,积极健康的心态会减少癌症,而忧郁痛苦会使得身体环境变为酸性,为癌细胞成长提供土壤。

总之一句话,癌细胞和吃的食物有关,吃碱性的食物,可以有效地将癌细胞杀死,对于化疗等等手术治疗,很多癌症是治不好的,先从饮食着手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