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从胸部形状能读懂女人性格!

2016年12月13日16:15  来源:腾讯网

德国性科学家皮伊罗·罗伦佐尼说:“女人的乳房可以表明她的性格。”罗伦佐尼用乳房呈哪一种水果形状对乳房进行分类,显示女人的胸部大小与她们的性格之间的关系。

像樱桃一样小这样的女人不仅风趣,还非常容易兴奋。“她们喜欢玩,而且很聪明。无论是平常生活中还是节假日,她都是一个好伴侣,对性有兴趣。

和西瓜一样又圆又大这样的女人喜欢吃,还想得到宠爱和赞美,会是一个好妈妈,但对性没有多大兴趣。

柠檬形这种女孩喜欢生活,有自嘲的勇气,会使生活充满乐趣。她们想要的是那种无惊无险的平静生活。

菠萝形一个有菠萝形乳房的女人很聪明,尽管一般来说拥有自己的职业,但仍然很浪漫。她们也很忠贞。不管是谁,只要赢得了她们的芳心,都不会短时间内会轻易失去她们。

柚子形她看起来好像性欲很强,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她是个害羞而朴实的女人。她疼爱自己的伴侣,但体贴温柔胜过对性的渴望。

橙子形这类女人不会很快确定终身大事。尽管她很自信,也知道自己的奋斗目标,但还是属于那种对性不感兴趣的女人。她喜欢交谈和交朋友,却不会随便把一生托付给男人。

梨形拥有梨形乳房的女人爱情多变,虽然她可能是一名教徒,但这类女人以制造婚外恋闻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