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运动瘦的更快 5大技巧让减肥事半功倍

2016年11月08日10:36  来源:凤凰网

如何运动让减肥事半功倍呢?很多人减肥都会采用运动的方法,但是如果不注意一些运动技巧,很有可能起不到减肥的作用,所以必要的运动技巧一定要get!

技巧一、热身运动不可或缺

不要小看热身运动,热身运动是你开始健身前的必备环节。热身运动最好持续10至20分钟,并且从一开始缓慢、简单的动作逐步改为需要用到一定力量、协调性与平衡感的全身运动。比如从扭头、转脚腕活动关节一直到蹲起、箭步与俯卧撑等等。在开始的时候,活动你的主要肌肉群,尤其是那些你容易受伤的部位,更利于健身效果,并且防止肌肉拉伤。

技巧二、适当增加强度,减脂效率翻倍

减肥健身同样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要长时间地让自己进行同个强度的锻炼,在身体适应一个强度的锻炼后,如果再继续用此强度锻炼那么身体得到的反馈会非常少,适当地增加锻炼强度才可以瘦得更多,运动同时再搭配营养餐,减肥更会事半功倍。

技巧三、全身锻炼,塑造更美好形体

想要通过健身塑造更美好的形体,那么你需要进行全身的锻炼而不是局部减肥。不要只局限于某个部位,单独锻炼身体某个部位很难起到塑造身形的效果。当然啦,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已经非常满意,只是为了减掉某一个部位的肉肉,那么“专攻”那个部位也是没错的。

技巧四、调整健身计划,打破停滞状态

要适当地改变健身强度,同样地也要适时地调整减肥计划。如果你一年到头的减肥计划都是一成不变的,那么你通常也会发现体重有停滞下降甚至增加的现象。因此,在身体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塑形之后,应该适当地调整健身减肥计划,这样才能看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技巧五、避免过度健身,损害身体健康

每天30分钟的健身,坚持1个月,这样的减肥效果就比你每天过度锻炼1到2个小时但只坚持了不到10天要强。过度的健身对减肥是没有任何帮助的,还会损害你的身体,打击你健身的热情,科学合理地制定好你的健身房减肥计划才可以让减肥的效果达到最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