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爱吃的隔夜燕麦餐 很适合上班族

2016年05月06日10:23

隔夜燕麦,也叫overnightoats,在美国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早餐形式,因为它的健康,快捷深受人们的喜爱。由于工作繁忙,很多白领,上班人士为了节约早餐时间,会提前一晚在家做好隔夜燕麦这种丰富的早餐,第二天带到公司享用。元气早餐帮助上班人群开启了活力满满的一天。

\

隔夜燕麦的做法非常简单,在几分钟内即可完成。取一个梅森杯,或者吃完罐头用的玻璃杯,倒入适量的燕麦。燕麦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价值,食用可以有效的控制糖尿病和肥胖症,对心血管疾病起到一定预防作用。同时富含膳食纤维的燕麦也可以很好的起到清理肠道的作用。接下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奇亚籽(chiaseeds)。加奇亚籽是比较经典的吃法,奇亚籽富含蛋白质,被称为“超级食物”,主要是由于它的健康。奇亚籽遇水后会膨胀变为凝胶状,使人有饱腹感,并且降低糖分的吸收速度,特别适合减肥人群食用。此外对补脑也有功效。加入奇亚籽后,接着放入一勺蛋白粉或者肉桂粉,肉桂多用于烘焙产品,在美国最常见的苹果派都是添加肉桂烘焙而成,也常见于面包,蛋糕等产品。肉桂粉具有降血糖,降血脂的作用,多食用对心脏有益。最后再加入两大勺酸奶,之后再添加新鲜的牛奶,或者杏仁奶,使其没过燕麦混合物,基底就完成了。

接下来根据个人喜欢的口味调配。可加入枫糖浆,蜂蜜和各种果酱,比如蓝莓酱,巧克力酱等等。之后盖好盖子放入冰箱。所有的食材会在这一晚上慢慢融合。第二天一早取出来后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添加新鲜的水果,比如苹果,香蕉,猕猴桃切片或者水果泥。也可以添加坚果比如榛子,核桃仁,花生碾碎撒入麦片基底,或者撒一些葡萄干,用勺子搅拌后,这样一份丰富营养的早餐就完成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肠胃不好的人不建议尝试这种吃法,可以从冰箱拿出来后在用微波炉加热后食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