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北京二手房价格下降 90平以下小户型降最多

2017年06月22日17:3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20日发布了5月份北京的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数据显示,5月份北京的二手房价格出现环比下降,其中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二手房降价最为明显,较4月份下降了1%。

3月17日以来,北京先后出台了多轮更为强力的房地产调控措施,先后对中介机构哄抬房价、非法“商改住”等楼市乱象进行了治理。政府统计部门负责人表示,眼下这些调控措施的效果正越来越明显地体现出来。

数据显示,5月份北京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相比去年同期上升14.6%,但相比4月份基本没有变化。其中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和90-144平米的中户型5月相比前一个月略涨了0.1%,144平米以上的大户型相比前一个月则有0.2%的降幅。

相比之下,5月北京二手房价格下降更为明显。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价格总体相比前一个月下降了0.9%,户型越小降幅越大。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环比下降1%,90-144平米的中户型环比下降0.8%,144平米以上的大户型下降也有0.6%的水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