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准涨不准降?别被这些谣言骗了

2017年03月01日16:42  来源:城市快报

房价准涨不准降?别被这些谣言骗了

由于春节后楼市迟迟未现回暖迹象,楼盘销售人员开始千方百计鼓动准购房者出手。近日购房者刘女士向本报反映,某楼盘销售人员在微信朋友圈透露“只准涨价不准降价”的房产新政。对此记者向市国土房管局方面核实,该朋友圈内容不属实,购房者不应轻信。

市民刘女士是典型的改善型购房者,她打算购买一套130平方米以上的三居室住宅,本打算年初出手的她,看到市场起伏不定,就开始犹豫了。“去年房价涨幅大,今年在各项调控新政的作用下,价格会不会回调呢?”不久,一条楼盘销售人员的微信朋友圈进入了她的视线。“房地产新政出来了,送给那些傻傻等待房子降价的人,政策要求每隔三个月可以调价10%,不允许价格下调。”该销售人员还列出了每次涨价后的报价情况。刘女士告诉记者,该朋友圈内容让她非常紧张,纠结是不是应该尽快出手买房了。

对此,记者向市国土房管局方面进行了核实,证实该朋友圈内容不属实,本市没有相关政策。今年本市将继续对房地产市场进行持续监控、分类调控,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监管和整顿。数据显示,2月全市商品住宅和二手私产住宅分别成交套数分别下滑了23%和20%。业内人士分析,销售人员编造虚假朋友圈内容的原因在于楼市迟迟未回暖,销售人员急于通过各种手段催促准购房者出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