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人必须知道,运河音乐厅大变化!

2017年02月28日08: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近日,济宁运河音乐厅“妆容”易改,呈现 “碧桂园·济州印象”字眼,据悉内部装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引济宁市民围观,引发热议,不少市民踏破门槛一探究竟。”

运河音乐厅济宁靓丽景观,传统文化承载地,孔孟之乡、礼仪之邦,运河之都,济州辉阳,座落于文化广场的“运河音乐厅”,伟岸气魄的建筑,古色古香的气息,承载着这个城市的文化底蕴!

碧桂园济州印象,展厅选址运河音乐厅,载入济州史册,千亿房企碧桂园走进济州,25年时光沉淀,致敬千年古城,献礼济宁,千亿房企碧桂园携最新力作“碧桂园·济州印象”进驻济宁,以匠心致敬这座城市的辉煌,传承这座城市的荣耀。

碧桂园·济州印象城市展厅即将完美绽放,5000年,中国风骨,念兹在兹,碧桂园·济州印象,品牌发布会暨城市展厅开放即将启幕,敬候5天,3月4日,运河音乐厅,邀您共襄盛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