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医院在太白湖新区启动 济宁第3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6年09月30日12:48  来源:济宁日报

9月29日上午,济宁市在太白湖新区济宁市立医院项目奠基现场设主会场,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上半年,全市分两批集中开工了202个项目,目前完成投资266.5亿元、占计划的68.9%。这次开工的100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368.5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公共服务配套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对于增强我市发展后劲、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仪式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等为济宁市立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太白湖院区)项目培土奠基。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大幅增加我市医疗资源总量,有效缓解医疗卫生服务压力,也将极大提升太白湖新区公共服务功能,拉动新区开发建设。

济宁市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平均单体投资规模3.7亿元,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00亿元,利税75.5亿元。按产业分:工业项目71个,总投资230.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1.2亿元;服务业项目29个,总投资137.9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3.5亿元。按投资规模分: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8个,其中工业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4个;5至10亿元项目9个,其中工业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5个;1至5亿元项目83个,其中工业项目63个,服务业项目20个。按县市区分:任城区2个,兖州区4个,曲阜市10个,泗水县10个,邹城市10个,微山县7个,鱼台县9个,金乡县10个,嘉祥县8个,汶上县6个,梁山县10个,济宁高新区7个,太白湖新区4个,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3个。其中,山东瑞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环保亚敏新材料项目、大美微山湖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微山汇能光伏电站有限公司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合懋新城绿洲城市综合体项目、上海宝钢气体有限公司气化中心项目、中石油(汶上)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济宁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济宁市立医院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