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以项目建设增强发展 过亿项目97个

2016年07月26日16: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今年以来,曲阜市深入实施“文旅强市、工业立市、生态建市、依法治市、新型城镇化”五大战略,突出项目建设,进一步放大优势、补齐短板,不断做大经济体量,优化经济结构。

在日前举行的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中,与会人员在曲阜市观摩了曲阜植物园、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圣阳车用动力和储能电池三个重点项目。

圣阳车用动力和储能电池项目总投资3.2亿元,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实验与检测设备。目前,厂房、仓库已建设完成,部分设备已安装到位。

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运奎:“该项目完成后,新增产能220万千伏安时,新增销售收入13亿元、新增利税1.3亿元,该项目完成后在电动车辆(电源)市场和化学储备(电源)市场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今年以来,曲阜市继续深入推进“大项目突破年”活动,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促成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成功落地。目前曲阜市在建的投资过千万元项目130个,过亿元项目97个。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上半年,曲阜市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4.29亿元、增长8.7%,地方财政收入15.84亿元、增长11.1%。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