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增24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6年07月07日16:04  来源:济宁晚报

欧洲杯激战正酣,进一步点燃了不少足球爱好者的热情。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结果名单,我市今年新增24所学校。

记者从名单中看到,24所学校中任城区范围内有7所、曲阜市4所、邹城市3所、泗水县2所、汶上县2所,其余市直属、微山县、金乡县、嘉祥县、梁山县以及太白湖新区各1所。分别是霍家街小学、东门大街小学、喻屯第二中学、济宁市第二中学、长沟中心小学、第十三中学、长沟中学、曲阜市石门山镇中学、曲阜市舞雩坛小学、曲阜市时庄街道大庙小学、鲁城街道书院街小学、邹城市凫山小学、邹城市匡衡路小学教育集团、邹城市第一中学、泗水县龙城初级中学、泗水县实验小学、汶上县郭楼镇中心小学、汶上县开发区小学、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微山县夏镇街道第一中学、金乡县第一中学、嘉祥县实验小学、梁山县第一实验小学南校区、北湖小学。

被认定为足球特色学校后,学校将享有本地有关部门给予的有关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鼓励各地依据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基本标准,开展本地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形成建设梯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