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1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倡导货币化安置

2016年05月23日15:40  来源:济宁新闻网

2016年,金乡县共实施16个棚改项目,涉及改造棚户区居民3768户,拆迁房屋面积50.81万平方米。计划实物安置的12个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已完成,全部启动开工建设,工程正按照既定计划积极推进;另外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做前期准备工作,计划购买存量商品房用于回迁安置,2016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同往年相比进度明显加快,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开工建设。

近几年,该县房屋征收一直采用实物安置的方法解决,对于货币化补偿经验较少,现逐步认识到棚改货币化安置的重要意义及作用,引导群众自愿选择货币化安置,同时大力宣传广大群众对棚改货币化安置的正面评价,努力创造有利于大力推进货币化安置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群众由“要房”向“要钱”转变,从而自主自愿选择货币化安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