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前5个月济宁重点工业项目完成投资135.6亿

2015年06月24日16:52  来源:济宁日报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1月至5月份济宁市重点工业项目进展顺利势头良好,全市143个重点工业项目总投资达1185.2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407.6亿元。截至到5月底,已开工建设了114个,开工率为79.7%;1至5月份完成投资135.6亿元,占年度计划33.3%;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338.8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28.6%。

两个项目完工。山东盖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高端机电装备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山东博然螺旋藻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邹城分公司年产500万盒螺旋藻养殖及深加工产品等2个项目已完工。

11个项目部分投产,山东联诚集团有限公司农业机械及关键零件、山东济开电气有限公司输配电中高压电器电站设备生产、济宁峰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羧甲基纤维素钠、鱼台县宝丰油脂有限公司米糠油制取、精炼、副产品深加工及2万吨食用油存储、分装、济宁金升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特种纸、宁索润电子有限公司年产4000万件三星电容技术触摸屏(CTP)、山东神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高铁闸瓦及重载汽车刹车片、梁山万源印务有限公司高档印刷、台湾联电集团联电科技园电子封装、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辰欣科技园、济宁环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年产10万件机械配件等11个项目,已部分设备投入生产。

101个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山东太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0万吨轻型纸改扩建、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内衬油管、山东润峰集团有限公司汽车产业园、山东辰中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年产5000公斤国际低分子肝素、山东如意科技集团年产5000万米如意纺高档棉精纺面料、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科技大厦、惠普国际人才和产业基地等101个项目正在进行生产厂房、办公楼等基础设施建设。另有中科智造智慧城市产业园(一期)、山东中兴智慧城市产业园(一期)、华勤橡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重型特种钢丝绳等29个项目处于前期手续办理阶段。

各县市区、各项目单位正按要求,紧紧抓住当前项目施工黄金季,加大项目调度推进力度,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双过半”任务目标,为我市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造工业升级版提供有力支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