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济宁:济宁十中选址机电一路北

2015年06月24日10:37

太白湖新区常利中学正在进行深化设计

太白湖新区公布消息,该区常利中学目前正在进行深化设计,积极对接协调,按照手续办理情况和前期准备情况实施建,建设时间尚未确定。

求贤路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根据太白湖新区整体规划,求贤路已经进行了规划,具体实施时间根据该区实际和发展需要适时修建。

济宁市第十中学选址机电一路北环城西路西

在环城西路和机电路交汇处规划建设中学一处(济宁市第十中学)、小学一处(桃源小学)。中学位于机电一路北、环城西路西;小学位于机电一路北、环城西路东、人文嘉园西。目前两处学校的规划选址已经市规划局建设项目审查会议批准,正在进行详细规划报批。如征地和建设手续办理进行顺利,2015年底可开工建设,2016年底可建成投入使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