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6项目入选省2015年环保节能节水项目

2015年06月01日15:24  来源:济宁日报

兖州大通公用水务有限公司的兖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等5家企业的6个项目,被评为省2015年环境保护节能节水项目,将在税收方面享受减免等优惠政策。

近日,兖州大通公用水务有限公司的兖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等5家企业的6个项目,符合环境保护、节能节水项目税收优惠政策要求,被评为省2015年环境保护节能节水项目,将在税收方面享受减免等优惠政策。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政府节能办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环保厅对项目进行了评审,我市入围项目分别是兖州大通公用水务有限公司的兖州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和第四污水处理厂项目,兖州市污水处理厂工程,山东公用集团嘉祥水务有限公司的汶上县污水处理厂工程和嘉祥县污水处理厂工程,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的济宁市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

据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入选企业可按照税务部门提出的时限要求,到当地税务部门办理减免税收相关手续。该负责人同时还表示,此项工作的开展,可切实减轻企业生产经营负担,推进我市节能环保产业加快发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