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只有3000怎么破 18招帮你见招拆招

2015年06月01日10:30  来源:新华网

月薪3000块该咋办?请好好看看。希望还处于起步阶段的男生女生们赶快学起来

男生版

不抽烟或少抽烟。

吃饭。如果可以的话,自己做饭吃。一个人做饭每天不到20块钱,还能吃的有营养。如果单位有员工餐厅?员工餐厅貌似吃饭不贵的。

住宿。如果没有住单位的话,就租个房子,可以找合租房,两室一厅的那种,跟别人合租,平均下来一人500-750左右。物业费、电费、水费两个人平分。租房的时候不要找中介,自己可以找到的。也可以自己在偏远小区租。不过这种房子要求稍微高一点的也是300-450了,还不如租小区房子划算、安逸。

关于服装

关于衣服,合身就好了,洗干净。鞋子也是,现在一双运动鞋耐穿的很。不要动不动就买衣服买鞋,衣服店里不停有新款,难道你全要买回家?

理财投资

理财投资?不要拿着2000的工资去谋划怎么投资了,低薪最好的投资就是攒钱。

女生版

学会搭配吧。穿衣啥的请不要太讲究牌子啥的,街头夜市的小商贩们练摊卖各种衣服裤子,如果你会搭配的话,这里就是天堂了,网购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化妆品。请注意,不要在地摊上乱买化妆品以及护肤品,道理你懂的。如果肤色好的话,就不要用化妆品,一个是因为买一套好的化妆品花下来1000左右,买一般的,对皮肤伤害很大。

租房子。这对女生来说很重要。一定要保证安全,然后是干净。个人不建议住偏远小区。联系好友一起租个小区的房子吧。

交通工具的话,其实有很多选择,可以骑自行车(距离单位近的话可使用),电动车(胆小的就算了),公交车(但一定要注意个人钱财,公交车上丢东西的以女的居多),尽量少打车。

如何找男朋友这事儿,我就不多说了。

不要去考虑做什么吃货了。首先,吃货的定义是长得好看,长相一般的叫饭桶。其次,热爱美食,这很花钱。不过,你可以自己试着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