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位好好玩 小变动让前途大放光彩

2014年01月23日10:37  来源:和家

  导语:财运亨通人人想,为何总是看别人升官发财,自己却是今天赚的,明天就花出去了,存不下钱。明明自己就很努力,但有好机会,怎都与我擦身而过。想要加强财运,让工作事业发展或投资更顺利,帮助成功开源并且守住财气,那么检视家中的财位就显得相当重要,回家就好好的检视一番!

 

 

财位好好玩 小变动让前途大放光彩

 

  基本家中较容易判断之财位,就是【明财位】了,也就是入大门斜对角处,明财位讲求是藏风纳气,有些房子因建筑外型或结构格局,明财位有时是空的,那就必须运用装修的小技巧,将财位补起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