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背景墙 山水水墨入“墙”来

2013年07月09日16:47  来源:和家网

  导语:春节是纯粹的中国人的节日,如此传统的节日,从餐桌到餐具,从椅子到桌布,都应该用 “made in china”的物件来装饰,那么怎能缺少了纯正的新中式风格呢!赶紧行动起来给家中墙面换上一套中国风的壁纸吧!

 

  随着人们对室内装饰环境要求的提高,人们已不满足于单纯颜色变化的墙面装饰,都希望室内墙面装饰能配合家居环境、装饰主题,有更多的变化和选择。墙壁面积是房屋使用面积的3倍多,是占据我们视线最多的地方,象征着主人的家居品位的背景墙成为家装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设计亮点:铺满半个墙面的水墨画架上鲜艳的黄色,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隔断。

 

中国风背景墙 山水水墨入“墙”来

 

中国风背景墙 山水水墨入“墙”来

 

  小编点评:黄色的画布,白色的墙面,棕色的地板,暗色的装饰,视觉上的颜色冲击,给人艺术的感觉。背景墙上的画则选择黑色、红色、白色相间的三色类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